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sunway pyramid♥

进营的前一天
去了sunway pyramid
可以说是我今年最后一次和哥哥出去
因为他要飞新加坡了
要明年才可以见到他
伤心~~~~ 

最近我发现我好爱买singlet穿
可能最近天气热吧  哈哈
不过也真的很好穿==
短时间内我买了这么多
好啦
我相信我会买更多  ><

这2件衣都上百块  很贵
不可能买的啦  试爽罢了 =.= 无聊过头
哈哈

今天收获其实只有几件T-shirt和singlet罢了啦
再见了老哥
祝你一路顺风  事事顺利  加油
迟点放假再去新加坡找你
带我去universal啊 ><

 ermm..
假期的头个星期都在学校度过
可以放假了吧
想想接下来有什么节目吧
dear  date me harrr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