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HALO^^

回来了亲爱的部落格
刚忙完了一个工作
壁报完成啦:)
很想说
这1期的壁报  我亲自完成
感谢他♥
上个礼拜都是他留下来陪我做  只看不动手==
他还说我  不会分配工作 
不会好好利用组员 搞到自己那么辛苦:(
不是我不需要组员  也不是我不会分配工作
我只是想试下自己完成
看看效果如何  成果出来也不错嘛
听到有人说我们壁报很yeng!
明明就是可爱><'

 美吗?!我真的花了很多时间:)

最近  好忙
大家都好忙  朋友忙  家人忙  自己忙
很快的  半年了
高2生涯剩下半年:(
接下来这几个礼拜我都好忙
忙着开会 忙着练习  忙着看表演  忙着做报告
哈哈  好充实的生活啊 ♥

很想说
读书真的比做工来得幸福
学校很多活动  天天都不一样
而工作却天天做一样的东西
其实我们现在的生活是一种享受
就算是累也是一种享受
等我们出到社会后就不一样了
在循中的日子剩下1年半  是在倒数了
真的很不舍得  不舍得那里的人  事  物
好好珍惜  珍惜剩下这1年半的时间
这些年的美好回忆  
已深深的印在心里   ♥♥

循中把我的生活填满了许多色彩
很想说  我选循中  从没后悔过!
 ♥
加油  朋友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