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17/5 exam end!

很好
今天是考试最后一天
终于  终于考完了=.=
我不知道成绩出来会是怎样
但至少我有努力过
自己付出多少  只有自己知道
拿到什么成绩  自己觉得应不应该
我觉得有付出不一定有收获
但没有付出就一定没有收获
是真的啦:)


我知道要追回去我今年年头设的目标是可以的
但会很难><
成绩总会有起有落  
做事情总会有不顺利的时候
人也总会有跌倒的时候
只在乎我自己肯不肯站回起来  继续努力
我对我自己要求高  我知道
我总爱把目标设得高高  哈哈!


好啦
不考都考了
都过了  回不去  改变不料什么
唯有尝试接受现实吧
就当作这1学期的教训好了:))
加油


9.30am就放了  好早=.=
我们去了viva
特地选那个地方  因为够安静够少人
想过过2人世界  hehe><

影子爱人 shadows of love
不错看啦:)
 里面有1句话好经典  "你连做我的影子  都不配!"  
好绝=.=哈

starbucks time♥  久久喝一次  不错:))

  





 考完试  但我还不能轻松下来
还有1大堆学会东东等着我!!加油
期待集训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