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29/12/12

hey!
还记得上一篇是6月写的
看来我真的有整半年没上过来

这半年发生很多事
不能一样一样清楚地讲完出来
说说近况吧
最近都过得不错啦
没打工  但有回学校练习一段时间
原本这个月的练习是为明年的公演所准备的
因为百年校庆  所有团体的公演都取消
有好有坏啦
至少我可以很专心准备统考!!!
练习结束后 天天都要早起跟妈妈去公司
1万个不愿意的
没办法  治安不好  
不要让老人家担心我啦  乖乖跟着去就好了
也可以学很多东西嘛  见见不同的人  提升自己!!

前4天  圣诞节♥
很多人问我  平安夜怎么在家啊?
哈哈  没有人说平安夜一定要出去玩的嘛
和家人过也很开心 哈哈
就这样平平安安过圣诞节
简简单单和家人吃顿饭:)

我的圣诞没有很特别  但很温馨♥


话说  还有4天就开学了
还有3天就是2013  
大家准备好了吗?
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迎接新的挑战吗?
我在准备中咯  hohoho
也为自己设了目标
明年高三了  明年18岁了
可能是因为我贪玩吧
大家都觉得我很daiB
哈哈
我会改变啦  
我会成熟啦
不会经常发傻  哈哈
我知道明年一定很忙
一开学  就要准备一个舞蹈比赛了
忙学会  忙学业  很忙很忙
还有一连串的补习等等
我可以应付吧?  呵呵


加油吧
最后一年  
要好好珍惜  要好好为自己的学业打拼!!
完成目标!!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


2 則留言:

  1. 還有四天就開學了 o.o.o.o.o!
    話說你下麵那張在fb有340+個like 吵誇張

    回覆刪除
  2. kimmy: haha 我自己也吓到为什么那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