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gymnastics

放弃这个字
真的会改变1个人的命运
为什么啊
为什么你不给  为什么你要我放弃
我真的很爱很爱:(

小时候
你已经没什么栽培我
好  没关系
但等到我真的知道我自己的兴趣是什么时
当她真的看中我时  她要带我去她那里学时
为什么你要我放弃?
要我专心在那烂臭的upsr
haizzz..
算了  已经回不去了
我只知道这样1放弃  
改变了我的命运~~~~




我真的很爱
我知道  已经是不可能了:(


 这2双跳舞鞋我都还收着
不管你说什么都好 我都不会丢的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我的选择会不1样
不管你怎么反对都好
我都坚持要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