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i will be fine:))

最近  我很忙
最近  我很累
最近  我很烦
最近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昨天和taten谈了一整节
我终于把我心里的感受全都抛出去了
原来他也和我有着同样的感受
自从那件事后  我们都遇到同样的问题==
也许你们不会觉得什么  可能还会认为我们想太多 ><
我们做得累了  换你们吧好吗?
huh?!好想知道问题在哪
也许刘毛你说得对
这是个过渡期  希望过了会没事:))
黄taten  我们一起加油!!!:)

30/10开放日
进行得蛮顺利:)))
但小孩子们  别那么爱顶嘴了  到时被骂了  别哭==

1/11  huis's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love the present?!enjoy the dinner?!haha
hope u love it:))


3/11 a guy birthday.........is u la><
tan kai sheng!!!happy birthday to you laaa:))
present?wait arr =P

okiee~~
明天成果汇报决赛
舞蹈团  豁出去啦!!!:))
do our best yaa!!love u all:)))
gambateh!!chissss:))


i want ittt!!!!!!!nice:))samsung galaxy s plus  wohoooo:)

time to bed
good nitez everyone:))
i cnt live without u..u noe?!haha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