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20/11

18/11
和我亲爱的傻佬出街去
陪他看多一次那些年=.=
不错啦  和不同人看就不一样了啦:))
那一天  我们谈了好多
好久好久没好好地坐下来陪他讲话  感觉好舒服!!:))
谈到明年的武踪舞影
haiz....我很担心的说  可以办得成功吗?!
你的属下吵得收不了  你都不懂得主持  
难道你就只想要挂名罢了   对不起咯  我是不会服你的!!! huh><

-------------------------------------------------------------------------
恭喜恭喜!!>3
亲爱的  你升班了!!:)
高1商4  你们好棒  通通都升班了!!
明年有高2商4的hor?!    xD

-------------------------------------------------------------------------
最近追完了《潜行追击》
好拉好拉  我知道我很慢
人家没有时间嘛><
haiz..又是一个不快乐的结局=.=
陈法拉做么要死?!laughing做么要终身监禁?!
跌一跌就死  不见徐子珊死  她中枪咧
我觉得我很投入在这套戏里=.=
太激动了  不好意思!!><haha.

--------------------------------------------------------------------------
好喜欢这张!!!有一家人的feel!!:)))
放假近一个星期的
我有少少想你们了
大家有米有想我?!
各忙各的  你们要加油哦!!:))

-----------------------------------------------------------------------
明天开工
今年原想出去外面闯一闯
你奶奶的  我老豆不给啦
加上时间问题  更不用想了
我的梦  飞走了!!!!!!><
只好乖乖回去我妈那里做
希望她说的是真的啦
她说她买给我咧!!!我没发梦吧><
okiee!! start my work tml :))
god bless me:))


965 days!!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