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绿·爱》

9/11
超high的一个晚上
真有够feel啊   跳的超爽 xD

ermmm~可是早上却发生的一件很严重下的事
在这不方便说  有点严重下下><
对于她我是没怎样啦  
她对我的态度都不错下
有你们说的那么恐怖吗?其实我有认真思考过
呵呵=.=
其实大家都心知她办事能力超强
为了舞蹈团成绩跌的不像样
我觉得她真的很用心啦
态度问题:((

没意外发生
我们的妆还化得成:)))
这妆其实不错下美啦:))
新服装
也不错下美啦:)))

终结来说
表演是不错啦
有些人说很恐怖  有些说很好看  超特别超有feel
各有各的看法啦
最重要是大家开心:))
明年文娱没得表演了
我们去当观众吧  也不错嘛><

少不料疯狂的拍拍拍=.=
我mummy来看我呢  兴奋 wakakaka!!!

我们又合照了 刘毛!!!:))

 好喜欢这张照片  超好朋友的感觉!!:))

久违了  我和她:)))


我们这一班   高一:))


还想看?去fb吧:))xD

 哪个年代的我啊?haha
今年文娱的主题不错
期待明年会更好
“留给我们的孩子  一个干净的地球”
各位  环保啊啊啊!!!:))



you are ma man!!:))
957 days:)love you ba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