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24 DECEMBER

今天是平安夜
对我来说很普通
因为没的出夜街  在家很无聊><

所以当然早上要出拉拉拉拉喂
贝刚好那天off day
陪我出去庆祝明天的大日子  xD
woohoo!!!!!爽咧:))

我亲爱的他  出粮了说买东西给我
2 in 1的bag  很美!!!
有两种背法的:))
然后再陪我逛街
我买了2件高腰裤+2件上衣:)
hahaha  疯狂的逛!! ><

回得时候贝带我去他下的那个站
他妹妹拿了个纸袋来
贝给我!!叫我回到才慢慢看
真的很感动!!
那份礼物让我感觉到他放了很多心思下去
原来  我们每晚通完电话后  他没有睡
就为了那份礼物  天天做到三更半夜><
还和我说一起睡  自己偷偷在做
我有时候还无理取闹  发他脾气
突然觉得自己很衰><
所以才哭了起来!!!
贝  我答应你 
我会改 不会动不动就发脾气
你疼我  我会知道的:)

那份礼物里的图画就好像酱
加上很用心设计  还有很肉麻的话=.=
哈哈哈

还有还有
想对林癫癫说声不好意思拉
我一直拿你的名来过桥><
说我和晓惠他们出
还有说那份礼物晓惠送我的圣诞礼物=.=
够力!!!!
没办法啦  别让我妈怀疑嘛><''


今天我很开心
谢谢你  猪宝贝:))




下一篇
我们的大日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