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DECEMBER 11.

ermmmmmm!!
好拉
原本和刘毛说好了一起去伟君师的婚礼
虽然没表演   去帮帮忙
结果.......................是没去到拉
对不起刘毛   我  放飞机了><''

下午和家人出街去!!!:))
我觉得我就来变购物狂了
想回那天的情景 
衣服试了又试   鞋子穿了又穿
然后选不到就2件2双都买=.=
也可能我跟到表姐多
她家的鞋多到可以摆档了   omg!!!:)
你说夸张不?!hahaha
看起来很多hor?!
其实这里有5个人的东西拉
哈哈哈
买上RM3000++
听到都恐怖><!!!
 人家穿情侣装
我和我妈穿母女装!!:))
很美hor?!我很喜欢  白色那件是我的:))

其他的没放上来拉
很懒啊><!!
haha

开心的一天!!:)

5  是单数
当2个2个 就会多出一个
其实我有很多朋友
但是有多少个是真心真意?!
我不知道:(
以前我觉得她是
现在呢?!你是吗



可以告诉我
你    还是吗?
我想你是:(


你你你你你
我鄙视你这种人
拍马屁?!擦鞋?!讨好有地位的人?!
我只想告诉你
跳舞是靠实力  不是靠关系
有能力做事自然会被认同+肯定  也不是靠关系的!!!!!!
明白吗?!

988 days!!
woohoo
love you:)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很想和你说,我是真心真意的:)
    有很多事不用想太多,至于朋友这门东西,就靠感觉走吧.可是我很肯定的是真心朋友不用太多,也或许朋友太多也不是件好事.哈哈哈!加油吧~无论何时何刻,依然在你身边!<3 飞机婆!
    至于拍马屁那些人无需太刻意,可是新生营汇报的不错xDD明年升上4学点了!!
    爱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