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雪隆校际舞蹈观摩赛!!!♥♥

好啦
一年一度的校际观摩赛结束啦
忙完了一大堆的比赛+表演
可以让我休息了不?haha.


这个比赛  其实我们每年都有参加
还记得前年出的小强+流动的影   两个都得奖
去年没参加  因为教练没帮我们报名==
今年出呼吸蓝天+夏衣  两支都是今年新学的舞
很庆幸的两支我都有被选到   可以出去比赛  是个很好的机会:) 当然会全力以赴  haha
加油!!中学组14支舞蹈  循中有两支  优秀奖有8个  我们一定有机会得奖(大家都那么想 xD)


小学组有31支
老早就化好妆 要等很久==拍照吧!!!♥
 我亲爱的李可盈 haha cool吧?!

 谢谢你们两抽空来看我们:)


好爱拍啊 循中舞蹈团♥


比完后
紧张的时刻来了   成绩.......................
呼吸蓝天得奖了   可惜的是夏衣落败了TT
当天啊van有来看我们   看完我们跳夏衣后  她没说话  但看得出她表情  他很失望
她没听完成绩就先回了  虽然我们不知道她早回的原因  可是看得出她不开心啦



得奖了:)






haha
其实对于我来说  有得奖就很满足了
但最好当然是两支都拿   可是我想大家都尽力了:)
加油舞蹈团!!!!我们明年再来!!!!♥



好充实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