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舞展♥!!

woohoo
想起舞展就特别兴奋  haha
20/8 第一场演出
这一场觉得自己演的不怎么好
演出前一天发高烧  37.9度  吓死我了><
拼命的灌水  演出当天就好了很多
怎知道  好来不来  偏偏在我演出当天给我来东西
天啊  你玩我吗?
算了吧  怎样都好  还是没怎么影响到我心情=)

25/8 第二场演出
这一场豁出去了  
非常投入这场表演=))感觉很不错
大家的反应也很好!! haha
4年的演出  化妆的功力越来越强
速度越来越快  短短的时间我们都化好了
就开始拍拍拍啦!! ==




一次过看完所有合照吧  随便拼拼而已  有点乱水==


谢谢你们的花



 怎么我和你的合照不是拿着花啊?!==




循舞来张大和照吧!! 我爱你们




好啦  筹备了好久的舞展演出
终于圆满结束了
也让大家留下了好多美好的回忆=)
谢谢大家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