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

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不想再伪装  好想做回自己
但有时候  不得不在别人面前伪装
只是为了不让别人问“你怎么了?”

我不知道我们现在到底是怎样的关系
我该做的  我做了  你该做的  我都做了
现在  我没方向  没目标  不懂应该对你做些什么
我累  我烦  我痛  你就让我吧  好吗?!

也许一段感情久了  问题自然而然就会出来
加油吧:))各位谈恋爱的朋友们
有时候没你们想像中的那么幸福

天天吃它  果然有效!!!!



好了  不说多了  心情有真烂透了!!!!
uncle.panda.刘毛.Lv.hang.小不点.
谢谢你们:))))

2 則留言:

  1. 哇哇哇
    出現我的名字了 xDD

    文琦啊
    真的是那麼辛苦的話

    那就暫時放手吧
    總好過死抓著讓自己更痛苦

    我愛你啦 ♥

    回覆刪除
  2. haha.小不点 我不会忘了你的xD

    他找我了
    我也希望会没事:)

    现在是看他怎样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