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crazy day /3\

woohoooooo~~~~~~~
心情好好的一天 haha
其中一个原因  找回失散多年的妹妹
haha xD

说好的  今天练习咧
一个两个不能来==
剩下几只傻瓜在练
我觉得我们像是去玩  haha
玩玩玩  拍拍拍!!
拍了很多38照片
没来的  你们吃亏拉 xD

来来来  看看照片吧!!
 正经的先拉 haha


ewwww  很丑拉我 haha

s
k
i
p

玩到饿了
拍到饿了
跳到饿了
是时候去吃东西了
MINARAE
yummy!!!!xD
haha. 很夸张  也很壮观

 我妹妹 xD
王八蛋的手 haha
 黄taten==





 我觉得我    很可爱咯 ahahahahahahhahaha.


没了拉  还想看下去  去fb吧=]
haha  再看下去你也会一起发狂  haha

好累><
今晚一定睡得很甜!!♥♥
sweet dream=]]


*833 days

3 則留言:

  1. 别以为你写那么小个833我看不到XD
    傻琦~
    加油啦XD

    開心咯喂
    幾時再出去顛XD?

    回覆刪除
  2. HAHA.
    被你发现了 xD
    你也是傻琪拉拉
    傻琪傻琪傻琪!!!

    下个礼拜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