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i'm backkkkk!!

可怜的部落格.  被我抛弃了很久. haha.
回来更新你啦.

家长日.
0ops..我第四名拉.
总平均70.70  haha 很美吧?可以去买字了. XD
波波龙这次很好.  废话少说. 很快的就可以回了=]]

s
k
i
p

我  最近真的很忙.
又多一个成果汇报秘书了.
haha.  要谢谢林癫癫那么的帮我.  爱死你了 XD
还好园游会我是卫生监督. 没什么要准备><
加油拉!!

s
k
i
p

第一次参加感恩歌曲创作比赛.
也是第一次进决赛.
huh..
很紧张><
我们没时间练习阿.  拜四要比了. OMG!!
希望顺利吧. 
颖幸. 可欣. 晓惠.  加油!!

s
k
i
p

今天练拉拉队.
不错啦. 要尽快排完它了.
最开心的是.  我练到前手翻了.  woohoo!!
超兴奋. 超有成就感. XD muahahahahah
SIC4 we are the best!!

s
k
i
p

arrr.
我好想拥有你啊!!!!
你太吸引我了.
可是 我可以有吗??我知道很难TT

s
k
i
p


好啦
最近我们都很忙
吃顿饭都难
希望可以抽点时间陪陪你=]]


**这篇没个人照 XD


7 則留言:

  1. 不错嘛~
    越来越有女强人的样子料~
    恭喜恭喜(^nn^)

    回覆刪除
  2. yeah!!
    人会长大的嘛
    我要当女强人!! XD

    回覆刪除
  3. 是咯你都16岁料噜..
    不小了~
    我也老了..唉=皿=

    回覆刪除
  4. haha
    19罢了嘛
    不会很老拉 xD

    回覆刪除
  5. 等我APT毕业就20岁料..
    等我出国就21岁料..
    等我回国就21+++++++++岁料..
    还不老咩..唉=皿=''

    回覆刪除
  6.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买给你..耐心等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