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sweet sixteen♥♥

生日快乐 刘癫癫 xD haha
对拉 我生日今天
又大一岁了啦
老了老了 TT

一大早就倾盆大雨
haha  还是没影响我心情
和平时一样拉拉拉
懒懒散散走上三楼 ==

好啦
来分享下
我的礼物 wa~~~~~~~~~
开心到........没有形容词了啦==haha

我老弟送的 nike

 taten....i like it 
so cute xDDD


haha thx lv meng, huey kie n gloop gloop xDDDD
yummy
famous amos cookiesss

婧奕 护甲油

 haha
很明显是林癫癫送的啦啦啦啦啦 xD 
headphone 谢谢啦=]]]]]


 和去年一样  送我非常实用的东西  女人必需品啦 haha 
谢谢靖雯

 淑意真知我心  知道我需要它=]]]]
make up remover

谢啦  pan sok><
我会存钱啦=]]]


haha thx my dear♥
i like it


 woohoo 
i love this mini cake
thx Rachellll

 thx x-yen
 保湿的 xD

-------------------------------------------------------------------------------------------

放学后去旺角吃东西
free两桶奶茶
因为宛殷也有去啦
哈哈
真的很大桶
可是还是给我们喝完了
厉害厉害xD

 大吧??  haha  

好啦
生日还是会过得
真的很感动下下 xD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啊啊啊啊啊啊
等着收我礼物吧各位=]]]]]
爱死你们

 谢谢你们♥♥
难忘的一天=]]]]]] 
sweet sixte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