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我是情绪的主人 不是奴隶♥

我是情绪的主人  不是奴隶♥
这句话很深奥吧
我也觉得xD

今天放学
和象姐taten回
回到pudu
打电话给妈咪
她不接又不打回来
有急事怎么办==
arghhhhhhhhhhhh
真的很生气!!!!!!!!!!!!!!!!
上到去就发脾气
haizzzzz

结果被我大姨抓进房训话
没有怎样训啦
就和我讲很多道理咯
不过也明白了很多啦啦啦
怎样说都好像上了一堂课酱==

♥如果有人对你生气  那是「他的」问题
  如果他侮辱你  那是「他的」问题
  如果他粗暴无理  那仍是「他的」问题
  因為他要怎么說  怎么做  那是「他的」修养♥

听大姨讲了二十多分钟
明白了很多
也给我看了两个故事
不应该随便发脾气哟

haha♥
很搞笑的四个表情==

*********************************************

heyhey
你知道吗
我们很喜欢今天的你♥
喜欢以前的你
keep着吧
不说话好恐怖啦TT
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